手机看新闻

兑现品质承诺见证家的成长 秦皇岛恒大城业主开放日盛大举办

来源:房天下 2016-09-15 12:45:00

[摘要] 9月15日进行业主开放日活动,迎来一批业主朋友与恒大城一同见证家的成长!

秦皇岛恒大城始终注重品质的打造,在质量上下足功夫,打造让客户放心的产品和一流的居住体验。恒大城专业、规范的建筑和管理早已深入人心,秦皇岛恒大城为了让业主们买的放心、住的安心,在9月15日进行业主开放日活动,迎来一批业主朋友与恒大城一同见证家的成长!

秦皇岛恒大城是恒大集团在秦皇岛市开发的标杆项目,自入市以来便深受港城人民厚爱。在恒大城的建设过程中,我们始终怀着一份真诚和善意,从园区规划到建筑容积,从道路布局到生活设施配套,从绿化布置、养护到立面、色彩、空间形态组合,从居室功能设置乃至管线布局等各方面,考虑每一个环节对人的影响,对业主安全、舒适、日常生活的方便程度,努力追求房产品的精致和完美。五星级珀金会所、运动中心、双语幼儿园、欧陆风情商业街……购物、娱乐、休闲,成为了恒大城特有的一道风景。360度全方位无不充分展示着现代生活的高标准,让业主生活更精彩更惬意。

此次“业主开放日”活动,不仅为了让业主们感受到了恒大城的品质与实力,也践行了恒大城对业主的承诺和诚心。与业主一起见证精工品质的过程,不仅给邻里提供了一个交流的机会,也给恒大城的服务提供了一个反馈的平台。

北国的初秋天气依然闷热,但是工作人员早已守候在门口,迎接前来参加开放日活动业主们的到来。在通往家的路上,干净整洁的小区道路,移步换景的欧式实景园林,篱笆上面美丽的花簇,门头上象征吉祥的红绸布,代表恒大对每一户业主未来生活的美好祝愿。

作为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恒大地产打造工序多达6000余道,本次所展示的主要内容为建筑用材及建设工序工艺,让业主清晰可触的了解关乎建筑的核心环节。从建筑框架骨骼到墙体,从整体到一个细部的打造,每一个环节又细分为多个工序,仅仅一个墙面的工序就多达6道。有位业主说到:“看起来简单的一套住房,没想到有这么复杂的施工流程,看到这么细致用心的建设过程,老是悬着的一颗心终于可以放下了,今天的经历简直就是上了一堂建筑实习课!”没有一个透明化的展示过程,业主对房屋品质的了解就只能停留在表面。恒大城则全方位、有纵深的展示,让业主一行对自己的家有了全面的了解,对恒大山水城的信赖又增添了几分。

这次业主开放日不仅体现了秦皇岛恒大城对自身品质的信心,更是通过直接、全面的方式消除消费者对选购非毛坯房的忧虑,勇于接受社会各界对恒大9A非毛坯品质的全面考验。 从细节上精雕细琢,从品质上逐步提升,处处彰显以人为本的人居理念。在保护购房者权益的同时,也将促使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为百姓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打造老百姓买得起的高品质、高性价比的非毛坯房是恒大地产民生理念的核心,也是恒大地产对自己,对市场的一份建设宣言,本次开放日活动业主的高满意度更是完美表达了业主们对恒大品牌的认同。秦皇岛恒大城将以对细节近乎苛刻的考究、对产品的精益求精,为港城人民打造美丽、宜居的品质之城。

秦皇岛恒大城情满中秋之际,感恩85折钜惠,前五名额外再享96折,85-124㎡湖景美宅,送1800元/㎡奢装,高优惠达30万!更有瞰景楼王32号楼荣耀加推!

营销中心:秦皇岛市海港区北港大街与耀华东路交口南行100米

尊贵热线:400-890-0000 转 67262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