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可以住洋房 何需委屈挤高层?刚需买得起的洋房推荐

来源:房天下 2016-09-18 08:43:00

[摘要] 既然追求安逸、舒适的居住品质是多数人的追求和梦想,何不舍弃高层,优雅入住洋房?

众所 ,现在土地开发密集迅速,城市人群居住空间不断被挤压,城市洋房产品愈加稀有。且洋房在得房率、容积率、绿化率等方面,均有高层不可比拟的优质。既然追求安逸、舒适的居住品质是多数人的追求和梦想,何不舍弃高层,优雅入住洋房?

北城壹号400-890-0000 转 672629

推荐理由:北城壹号目前在售的房源均为电梯洋房房源,房价价格比项目内的高层稍高些,但北城壹号的电梯花园洋房的价格比秦皇岛海港区或是开发区的高层价格都还低些,北城壹号的电梯花园洋房是刚需购房者也能买的起的花园洋房。

效果图

动态:

北城壹号电梯花园洋房项目价格:折后均价6200元/平米;

北城壹号在售房源:12#、13#;

北城壹号在售户型建筑面积:97平米两居;128平米三居。

北城壹号工程进度:项目目前剩余与20套房源;全部现房在售。;

绿化率:39.00

项目简介:北城壹号总占地面积约123亩,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规划容积率2.0,绿地率39%,共约1670户,1037个车位。北城壹号整体定位为北部新城具投资潜力和居住价值的高品质墅质洋房社区。北城壹号整个小区由3栋18层、2栋30层、2栋32层高层、10栋6层、7层、9层、11层低层电梯洋房组成。北城壹号采用全人车分流设计,尽可能拓宽地面绿化园林空间,减少车辆对地面行人的干扰和安全隐患。

交通状况:公交:乘4路、6路、7路、8路、8路夜线、9路、18路、27路、34路至秦皇岛火车站下,再转乘701路在北港大街东段站下,前行数百米即到。 驾车:民族路向北直行至北港大街,向左转直行即可到达。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