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五一买房去哪?看2017年 火楼盘都有谁

来源:房天下 2017-04-29 00:00:00

[摘要] 2017年秦皇岛楼市中,谁 受购房者关注?根据2017年1月1日至4月15日期间的400来电数据显示,秦皇半半岛板块的金屋秦皇半岛、中铁秦皇半岛以及紫城秦皇半岛位于前三。

2017年秦皇岛楼市中,谁 受购房者关注?根据2017年1月1日至4月15日期间的400来电数据显示,秦皇半半岛板块的金屋秦皇半岛、中铁秦皇半岛以及紫城秦皇半岛位于前三。同时,主要满足如北京、天津等异地购房者旅游度假需求的楼盘,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保利海公园、孔雀王府以及香邑澜湾等楼盘关注度 位于前列。

买房 五一买房" alt="秦皇岛买房 五一买房"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4/28/house/1493346121110_000.jpg" img-width="514" img-height="562" type="image"/>

金屋秦皇半岛年后加推的一区三期房源,加推即售罄,掀起了2017年楼市火爆的序幕,金屋秦皇半岛高层少量房源在售,目前均价7500元/平,交1.5万层赠车位一个,主要在售二区现房别墅。中铁秦皇半岛三期高层排卡超千个,目前项目均价7500元/平,预计6月加推;紫城秦皇半岛仅余3套建面201平米户型房源在售。秦皇半岛板块,不仅吸引着本地刚需、改善置业群体的关注,凭借区位、环境等 也有大量异地购房者选择在此区域内买房置业,因此房源紧俏。

中冶玉带湾、碧桂园首府、万和城等热盘在房源紧缺的背景下因有新品推出在2017年关注上升。中冶玉带湾4月15日加推五期墅质平层,仅余少量房源在售;碧桂园首府自进入港城以来持续热销,7-1和7-7高层五月一日加推。

除了房价持续上涨外,秦皇岛2017楼市呈现的另一大特点就是异地购房者置业。据秦皇岛房管局公布数据显示,1-3月异地购房者在主城区购房套数占总成交套数的比例超过45%,由此可见满足异地客户旅游度假需求的楼盘备受关注。万科地产的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保利地产进入港城 项目保利海公园、隆基泰和集团的香邑澜湾等品牌房企较受青睐。

买房,一定要精挑细选。趁着五一期间,不妨花些时间认真了解下这些楼盘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