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未来城以智慧构筑未来

来源:房天下 2017-06-06 13:07:00

[摘要] 万科未来城,作为万科在秦皇岛的又一品质人居新作,因出众的精工品质、丰盛配套及绿色理念,持续受到火热关注。其中,尤其在智慧综合体构建方面,关注个体诉求,着眼未来发展,充分彰显了城市智慧创新的活力。

随着“二孩”时代全面来临,千千万万家庭有了全新的变化。人们对住宅产品的需求,不再只着眼于生活空间够不够用,孩子人生初期如何更好的启蒙,也成为“有孩”家庭以及“二孩”家庭在置业时所面临的一大需求。

万科未来城,作为万科在秦皇岛的又一品质人居新作,因出众的精工品质、丰盛配套及绿色理念,持续受到火热关注。其中,尤其在智慧综合体构建方面,关注个体诉求,着眼未来发展,充分彰显了城市智慧创新的活力。

在这个时代里,教育显现出前所未有的重要性。万科未来城的智慧社区系统打造,源于万科在时代需求洞察的基础上的视野高度和前沿点。

随着“二孩”的降临,家庭在0—6岁儿童照料、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难题进一步凸显。从心智启蒙,到学前早教;从照料服务,到多元培育,智慧的社区要满足复杂而高质的家庭育儿需求,不仅是要邻近城市的学龄机构,也不仅仅是简单的社区幼儿园配套。

万科未来城打造了一个从陪伴玩乐到成长启蒙再到品格熏陶的“综合体式”学习基地,将万科独有的智慧配套资源V-link童玩及成长中心、户外营地,注入万科未来城的打造中,全面大区域的智慧培育格局。

成长基地,优质启蒙与成长的智慧资源

万科V-link旗下的成长中心,融合了当前前沿的早教资源,不断优化的运营方式、教学体系以及硬件配套设施,让成长中心可以同时满足周边业主社区阅读、社交、游戏等文化休闲需求,为万科未来城的业主提供便捷优质的“家门口的全家课堂”。

户外营地作为社区的素质培优基地,在国外的发展已日趋成熟,在国内还属于新生事物。万科未来城关注孩子课余和闲暇时间,通过一系列户外活动培养孩子的户外能力以及合作、探索精神,并且能更有效地改善家长陪伴孩子时间的分配难题,让孩子得到持续关注。

此外,万科未来城引进知名品牌幼儿园,链接一站式优质早教系统,全面守护孩子的成长。

近年来,万科肩负着向“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的重任,万科的创新发展与资源整合,成为万科更高战略布局的重点。万科未来城的社区培育资源,基于企业在发展战略中,在社区范围内全面覆盖业主与孩子的成长生活,让优质的学习成长资源触手可得。

守护社区孩子日复一日的成长,并为业主和孩子之间提供一个陪伴、交流、共同学习和成长的空间,是万科未来城一站式资源整合的动力,同时也让更多社区的业主和孩子享受到更好的配套服务。

万科未来城,精工擎筑城市人居理想

万科未来城,作为万科布局秦皇岛的又一力作,在升级智慧培育格局的同时,将实现城市的居住理念再创新——

将“精工”作为前提,打造全线精工装修人居:精锐大高层、精巧小高层、匠心洋房,以专注细节还原人居需求的真实意义。

宜居出行方面,高铁、高速等多维城际交通环绕,快速接驳城市三大重要商圈,并注入万科V-link商业动力,源源不断丰富生活资源。

社区内外三重绿色生态体系,关爱居住健康。独创万科睿服务“FIT”体系,正式开启秦皇岛的居住移动互联新时代。

智慧与成长资源的整合,以及全线生活资源的融入,是万科从房地产开发商到城市配套服务商的一次实践,也是万科从居住环境的关注到生活方式倡导的转变。万科未来城,将以全新居住创新理念打造秦皇岛城市驱动力,融入京津冀大区域,让我们拭目以待!

项目展示中心:秦皇岛市海港区迎宾路九号广电中心南侧万科展示中心

置业专线:400-890-0000 转 82092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