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秦皇岛楼市1-6月19盘推新品 高房价行情能够持续?

来源:房天下 2017-07-05 00:00:00

[摘要] 据统计,秦皇岛主城区1-6月多达19盘推新,金屋秦皇半岛、碧桂园首府、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等热下盘多次加推且取得热销成绩。

2017年的上半年,几乎就是楼市调控的半年,秦皇岛4月、5月接连迎来了两次楼市调控新政、住房公积金新政、招生政策调整等,楼市各项政策的落地对楼市买卖双方都进行了较为严格的审批,在楼市的走向受到广泛关注的同时,市场心态也逐步回归平稳。

众多购房者,尤其是以投资为主要意向的异地购房者,逐步退出市场转为观望姿态,期待着房价的下跌。

与此同时,秦皇岛楼市3月至5月迎来开盘高潮,多个楼盘新开、加推新品,趁着市场的火热以便争取更好的销售佳绩。

秦皇岛开盘 秦皇岛房价

据统计,秦皇岛主城区1-6月多达19盘推新,金屋秦皇半岛、碧桂园首府、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等热下盘多次加推且取得热销成绩。

秦皇岛楼市上半年迎来了兴龙九里桃源、香邑澜湾、万禾御府等纯新盘的首次开盘,花园洋房、度假别墅、教育地产等多种物业类型产品一应俱全,不管是本地刚需客户、还是异地度假养老客户均能购买到心仪房源;此外,金屋秦皇半岛、碧桂园首府、中冶玉带湾等老盘加推,开盘售罄情形屡见不鲜。春节过后,金屋秦皇半岛一区三期房源多次加推,售楼处人满为患,掀起了楼市热销序幕。

秦皇岛楼市在京津冀投资客涌入、京津冀一体化逐步发展等因素影响下,秦皇岛楼市自从春节后迅速升温,各大售楼处均呈现”疯抢”浪潮,无房可售、高房价逐渐成为众多购房者共识。春节过后,单价6、7千元的楼盘较为充足,购房者尚能任意挑选;到了4月份,楼市涨价消息不断传来,单价8、9千元,甚至单价过万楼盘则比比皆是,低价房则消失的无影无踪。

秦皇岛楼市 秦皇岛房价

秦皇岛部分在售涨幅仅供参考(6月27日报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15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