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点亮希望 传递真情—铂悦山捐助抚宁贫困学生慈善拍卖会

来源:房天下 2017-07-20 17:57:00

[摘要] 7月23 日下午2:30-4:30一场“捐助抚宁贫困学生慈善拍卖会”将在铂悦山销售 展厅盛大开启。

每当你看着满街活蹦乱跳的小天使的时候,在另一个地方,却有那么一群特殊的孩子们。上帝在带他们来到世间的同时,贫困却夺走了他们受 的权利。种种原因使他们的人生充满坎坷。即使他们生活贫困,一无 ,但他们依旧对知识充满了憧憬,对生活充满了渴望。即使我们能做的不多,但起码我们能在他们追求知识的道路上添砖加瓦。

艺术服务大众,爱心助力

7月23 日下午2:30-4:30一场“捐助抚宁贫困学生慈善拍卖会”将在铂悦山销售 展厅盛大开启,此次活动由中国地产50强的隆基泰和铂悦山牵头,秦皇岛市慈善协会、秦皇岛市文明办、秦皇岛市宣传部、秦皇岛市社会公益项目建设管理 ,秦皇岛民建党派、海港区政协委员、工商联成员、鲁商 贸促会等鼎力相助,场面宏大,前所未有。

点亮希望,传递真情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倾力相助,届时将有王斌眼镜总经理、洋洋花卉总经理、达飞贷款总经理、好妈妈母婴用品总经理、宝姿品牌总代理、君唯集团总经理,秦皇岛市昊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秦皇岛致公拍卖有限公司等社会大咖亲临现场,为贫困学子点亮希望的灯塔

本次筹集的善款将用于铂悦山“捐助抚宁贫困学生慈善”项目,帮助因家庭贫困无法去 的孩子们承担学费,点亮这些孩子们的梦想。

这是一场爱的奉献,这是一次爱的旅途,

这同样是一个充满爱的夏季,我们每一次善意的举动, 都会因此而有所改变。在此,我们呼吁更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来,给困境中的孩子一个机会,让“爱心”常驻。

隆基泰和铂悦山愿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小岛贫困学子奉献爱心,同样在铂悦山的房子里您也可以感受到满满的爱意。

浪漫的别墅情调

天地人和的合院生活

在铂悦山的院子里

铃兰、蔷薇等花木摇曳生姿

五彩斑斓的颜色在空气中起舞

在阔达的庭院,露台

听鸟语喳喳,看孩童嬉戏

铂悦山,现墅价到

【只为 懂生活的您】

现房别墅面积约207--285㎡

秦皇岛花院现墅

交8万电商,享8.6折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