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周末楼市聚焦:富力和园营销 开放 中铁加推

来源:房天下 2017-08-19 00:00:00

[摘要] 秦皇岛楼市本周迎来了两品牌大盘的 动作,富力地产进入秦皇岛的 地产力作富力和园营销 将于8月19日盛大开放、中铁秦皇半岛8月20日即将加推40#、41#和42#三栋高层房源。

本文导航

秦皇岛楼市本周迎来了两品牌大盘的 动作,富力地产进入秦皇岛的 地产力作富力和园营销 将于8月19日盛大开放、中铁秦皇半岛8月20日即将加推40#、41#和42#三栋高层房源。在8月中下旬,两大品牌地产的新举动势必引得刚需置业、养老度假客户追捧。

动态:富力和园营销 8月19日盛大开放。富力和园项目产品涵盖小高层、洋房以及合院,小高层户型82-140平米,洋房115-140平米、合院138-210平米之间。富力地产进军北戴河的开山之作,占据北戴河核心区域,亲海而不临海, 高铁站交通便利。【点击了解富力和园户型图

效果图

富力和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北戴河
户型三居室(124.00㎡)四居室(140.00㎡)三居室(127.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容积率:1.50

绿化率:40.00

项目简介:富力和园项目位于北戴河高铁站东两公里,金城路南侧,项目周边生活配套完善,且距离北戴河高铁线、北戴河高速口和市区较近,交通便利。在产品分区上主要分为生活品质体验区、“和”院区和休闲颐养度假区给业主提供更 的生活与入住体验。西北侧将打造新中式风格的精品配套商业街区,满足业主生活购物娱乐等多元化需求,富力和园项目为富力地产在秦皇岛北戴河区域的开山力作。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交房2年了,放假去过几次感受不错,近期疫情不能常去可惜了。南北通透户型夏天去不用开空调也还算很凉快,小区环境错绿化做的很好也,绿植很整齐有形,也有花花草草的还有些不知到名字的好看的果树,也有休闲娱乐的场所,有塑胶跑道共享徒步,篮球架子和羽毛球场地,物业管理也挺不错的很有安全感,希望以后附近要是能有个大的商超就更方便了

2022-07-04 20:53:1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交通便利,附近有医院,看病都很方便小区分化感觉很不错,行人、车辆安排的很安全,我觉得安全系数非常的重要,很符合我的预期

2021-02-17 17:56:1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