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岸上澜湾3期畅景湾即将荣耀开盘

来源:房天下 2017-09-13 17:59:00

[摘要] 岸上澜湾,77万平米生态宜居大盘---3期畅景湾,即将荣耀开盘。全新地段、全新楼栋、全新户型,精工打造“三好楼盘”:西港路旁,位置更好;独立发售,楼栋更好;精致一居、通透两居、实用三居,户型更好。

岸上澜湾,77万平米生态宜居大盘---3期畅景湾,即将荣耀开盘。全新地段、全新楼栋、全新户型,精工打造“三好楼盘”:西港路旁,位置更好;独立发售,楼栋更好;精致一居、通透两居、实用三居,户型更好。生来优质,享尽繁华。

岸上澜湾 3期开盘

便捷畅景湾,出门即繁华,打造驱车五一站式生活圈,五秦皇岛火车站、汽车站,五世纪港湾购物广场和未来即将建成的万达广场,五秦皇岛植物园和汤河公园,五妇幼医院与军工医院,五高速入口,五步行即可到达正在规划即将建成的的社区小学。别人在赶路,我把余下的时间留给风景。

岸上澜湾 3期开盘

为居者量身定制,44㎡精致一居、满足城市独立青年对私属空间的需求;93㎡南北通透两居、修成正果的新婚恋人必备之选;110㎡实用三居,和父母一起享受家庭美好时光。全户型、优品质,这个秋天,收获的不只有果实,还有家。

*精致44㎡一居

灵动空间,率性而为;功能完备,优质布局;功能齐备,简约而不简单,专属城市青年的独立空间!

岸上澜湾 3期开盘

细致生活,用隔断合理划分空间:生态绿植让空间更具生命激情;几何方格组合,美观中多了实用;半封闭铁艺屏风节省空间,优雅闲适

岸上澜湾 3期开盘

*南北通透93㎡两居

经得起时间锤炼的经典格局,清新空气自由穿行于室内的每一个角落,阳光交织如梦,宽景阳台将美景尽收眼底。

岸上澜湾 3期开盘

实用阳台,巧妙变换生活空间,离自然更近,让心静下来

岸上澜湾 3期开盘

*实用110三居

方正实用,大面宽小进深,南厅北餐一脉相传,三室经典布局,动静分离。全明采光厨卫,私享一处幸福家庭生活。

岸上澜湾 3期开盘

全明餐厨,带给居者的不仅仅是明亮。当清晨的缕阳光洒进厨房,烹饪就会变得更有乐趣,蔬菜和食材变的倍加诱人,枯燥的家庭劳作变得愉悦起来。

岸上澜湾 3期开盘

一期、二期开盘楼栋已盛大交房,低密实景密林呈现

岸上澜湾 3期开盘

海港区西港路旁,享尽城市繁华。优质房源分秒递减中,到访优先选房,限时享受优惠,现火热登记中,抢约专线:400-890-0000 转 623516。

岸上澜湾 3期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4 3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