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远洋益跑秦皇岛站开跑 启幕港城健康人居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7-10-14 14:38:00

[摘要] 10月14日,2017“远洋益跑”秦皇岛站在滨海木栈道火热举行。200名跑步爱好者共同参与了这场以爱为名的益跑盛会,10余家知名媒体人到场助阵。

10月14日,2017“远洋益跑”秦皇岛站在滨海木栈道火热举行。200名跑步爱好者共同参与了这场以爱为名的益跑盛会,10余家知名媒体人到场助阵,活动现场充满着健康、快乐及友爱的氛围,充分展示出远洋益跑所倡导的健康生活理念和公益精神。

远洋益跑是由远洋集团发起主办,于2017远洋健康生活季正式发布、并将着力打造的远洋跑步IP,计划于长期开展。远洋益跑以“益起跑 更健康”为主题,旨在联结公众和客户广泛参与,将健康生活方式倡导和公益精神引领结合起来,所募集到的资金将定向支持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所开展的公益项目。

此次公益跑全程约6公里,从起点金屋浴场,分组出发,沿着滨海木栈道,最终到达秦皇岛鸟类博物馆。益跑活动分别设置:功能饮料补给区、分段奖品领取区、儿童画益卖区等各种服务、互动关卡,所以不同于其它的跑步赛事活动,本次益跑除了常有的中青年人群之外,活动现场更有一家大小一起来体验这场公益盛事。而这也充分体现了远洋益跑的“健康、快乐和公益”的宗旨。

据了解,2017远洋益跑的每一位参与者,都用跑步的形式加入了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发起的“中国脊梁老兵计划”,跑出的每1公里都会化作“中国脊梁老兵健康专项基金”的1元钱,由远洋兑换给予那些因生活贫困无法安度晚年、遭受疾病折磨的赤城老兵实实在在的健康支持。根据规划,远洋拟向每位老兵每年提供1200元资助,用于基础健康检查、日常必备药物和门诊治疗。

远洋集团副总裁温海成表示:远洋所倡导的健康理念是全方位、全身心的,希望通过远洋益跑活动的举办,从内到外,把健康从晦涩普通的概念演绎成人人触手可得的美好生活,引领号召人们用“健康的方式”帮助弱势群体过上更加健康的生活,把健康回馈社会,让社会多些温暖。

本次益跑活动不仅全城互动迸发健康能量、助力“脊梁老兵健康支持计划”,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更让大家放下手机,走到户外享受缤纷的生活,促进社群交流,也让很多市民从陌生变成朋友,获得广大媒体及业内人士的高度赞誉。

同时,远洋地产此次举办公益跑步活动,也是希望每一位业主以及港城市民都能感受到远洋精心打造的健康生活,而这个理念也融入了远洋新作--远洋∙朗越项目中。未来,远洋在秦皇岛将持续兑现建筑健康,从健康住宅、健康生活、健康家园等维度全面发力,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从更多的维度去诠释健康,传递健康,全面开启远洋健康生活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