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秦皇岛万达广场用地规划许可获批

来源:房天下 2017-12-14 15:00:00

[摘要] 根据秦皇岛规划局网站发布消息显示,截至今日总计公布了三个项目的用地规划许可,其中备受港城人民关注的秦皇岛万达广场项目进度更进一步,用地规划许已获通过。

根据秦皇岛规划局网站发布消息显示,截至今日总计公布了三个项目的用地规划许可,其中备受港城人民关注的秦皇岛万达广场项目进度更进一步,用地规划许已获通过,编号为130302201702024。

秦皇岛万达广场 规划许可证

信息来源于秦皇岛规划局官网

秦皇岛万达广场10月31日成功竞拍取得位于秦皇岛西港路与燕山大街交叉口(原百姓市场地块),随即11月23日秦皇岛万达广场奠基仪式在项目地块盛大举行。一座国际级的城市综合体落定秦皇岛,万达4.0产品即将揭开面纱。

据了解,秦皇岛万达广场是由大连挚信集团秦皇岛富晟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并由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运营,作为万达在秦皇岛的项目,总投资42亿元,秦皇岛万达是业态最全、档次、规模的万达第四代城市综合体,集购物中心、高端住宅、办公楼、购物、休闲、娱乐等业态于一体。

秦皇岛万达广场效果图

秦皇岛万达广场项目位于秦皇岛燕山大街南侧、西港路东侧,项目地块总用地面积约9.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6.5万平方米,由高端住宅、购物中心、室外步行街商铺、办公楼、幼儿园等业态构成,有精品商铺、美食广场、电影城、儿童娱乐等多种业态。以万达集团先进的城市综合体理念,融集了购物中心、高端住宅、金街旺铺等主流业态,集万达集团29载130余城、226座万达广场开发经验之大成,在业态规划、商业布局、商铺产品类型、建造品质等方面进一步升级,繁荣了城市经济、丰富了市民生活、推动了城市发展,用一座座商业旗舰证明了“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