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8年" 美公路"将修到你家门口 预计6月竣工通车

来源:今日海港区 2018-02-11 17:52:00

[摘要] 在长城旅游公路环线建设同时,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到北三镇进行深入细致的实地勘察,7条全长32.4公里道路列入到支线建设中,预计今年6月竣工通车。

海港区重视养路队伍建设,做实做细日常养护,强化路面保洁。辖区内国省干线采用人工清扫和大型机械清扫车 的方式,进行全天候公路卫生保洁。

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定期组织养护技术人员对辖区公路路况进行实地调查,抢抓晴好天气,做好路面坑槽、路基凹陷、龟裂、破损等病害的处置,确保路面平整,路基稳固。

在汛期来临前对管养的公路桥涵进行统一梳理排查,确保安全通行。对边坡水簸箕进行清理,对截水沟、桥梁泄水孔进行疏通,防止水流冲刷边坡,排除隐患。

对公路两侧宜林路段进行绿化美化,合理选择花草苗木,春季进行路树病虫害防治工作,秋冬季进行路树、坏死植物补植更换工作,提升整体绿化效果。

长城旅游公路  美公路

回顾2017,海港区借助旅发大会东风,让北部 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 让人为之震撼的,便是全长175.4公里的环长城旅游公路。

长城旅游公路  美公路

修成一条公路、带动一片产业、致富一方百姓。该项目的实施,贯穿北部山区30余个村庄,把20余个旅游景点相串联,更好地将我区丰富的沿长城自然和人文旅游资源与海岸沿线避暑观光旅游相融合,对促进环长城旅游,美丽乡村建设,提高群众生活水平,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道路的建设将改善居民出行条件,方便农副产品的运输,提升农村路网服务水平。同时,将有效带动当地板栗、核桃、樱桃等果品种植、采摘旅游、蔬菜种植、旅游农家乐等特色农业发展。

长城旅游公路  美公路

2017年成绩斐然,2018年脚步并未停歇,据区交通运输局局长肖子平介绍,在长城旅游公路环线建设同时,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到北三镇进行深入细致的实地勘察,根据区委、区 的安排,将百姓呼声高、服务地区发展作用大的7条全长32.4公里道路列入到支线建设中,预计今年6月竣工通车

七条支线建设进展

①平房峪-黄土营-小刘庄。全长11.273公里,水泥混凝土路面6米,7.5米路基。现路基已完成,基层完成2公里。

②董家口-辽宁永安镇。全长2.261公里,沥青混凝土路面6米,7.5米路基,现路基已完成。

③城子峪-辽宁加碑岩。全长0.924公里,沥青混凝土路面6米,7.0米路基,现下面层完成700米。

④董家口-张庄。全长6.319公里,沥青混凝土路面6米,7.5米路基,现下面层完成2.3公里。

⑤小傍水-西庄坨-秦青公路。全长3.757公里,水泥混凝土路面5米,6米路基,现路面建设已经完成,即将开始附属设施建设。

⑥旅游路(窦岭)-平顶峪(九道缸)。全长6.5公里,水泥混凝土路面6米,7.5米路基;清点完成,正在征收。

⑦张赵庄-车厂。全长1.331公里,沥青混凝土路面6米,两侧各0.25米路肩石,1.0米绿化平台,道路涉及7孔8米中桥一座,现在桥已完成基础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