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领略汤河之美 汤河畔 科技府院营销 即将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8-05-16 10:11:00

[摘要] 2018年中冶置业再次落子汤河畔将开发建设全新 科技府院中冶德贤公馆,以“绿色、健康、智慧”三大理念,打造“适温适湿富氧”的室内环境,让秦皇岛住宅进入到“科技、智慧、智能”时代。

本文导航

汤河文明源远流长,成就港城 人居盛景。如今,时代更迭,醇熟的汤河更迎来了豪宅的新高度。中 社区雄踞汤河畔,大小汤河围合环抱,揽阔商业、 、文卫、交通等向心全资源,呈现了繁华与宁静的随意切换、呈现了都会与舒居的完美融合,成就了滨河人居的时代图腾。

2018年中冶置业再次落子汤河畔将开发建设全新 科技府院中冶德贤公馆,以“绿色、健康、智慧”三大理念,打造“适温适湿富氧”的室内环境,让秦皇岛住宅进入到“科技、智慧、智能”时代,其营销 即将盛大开放。除此之外, 碧桂园首府、中冶玉带湾、在水一方等社区林立遍布沿岸,均受到购房者的青睐。

中冶德贤公馆400-890-0000 转 861615

推荐理由:中冶德贤公馆营销 即将盛大开放,位于珠江道14号。中冶德贤公馆临时接待 位于新天地商场1层,户型140—200㎡。中冶德贤公馆现已启动排卡,排卡后开盘购房享99折等三重优惠福利。

效果图

中冶德贤公馆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海港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容积率:1.99

绿化率:35.00

项目简介:中冶德贤公馆,是中冶置业集团继布局北京、天津、石家庄之后,又一代表力作。与以往不同,此座德贤公馆集众多 于一体,打造京津冀德贤产品系第四代迭代作品,全面升级港城人居体验。中冶德贤公馆是首 个全资源汇聚的德贤作品。中冶德贤公馆雄踞秦皇岛文明源地汤河,大小汤河环抱,揽阔商业、 、文卫、交通等全 醇熟 资源,繁华与绿境相生共荣。2公里 距离,尽览海景风华。形成“ +自然氛围”融合的作品。中冶德贤公馆是 低密规制的府院作品。以迭变 人居为使命的中冶德贤公馆,传承德贤系精工内涵。打造近20万㎡的  精英社区,全方面考量居住的舒适度,呈现容积率2.0以下,140—200㎡的洋房府院作品。多重花园景观、下沉庭院,成就犒赏一生的精英私邸。中冶德贤公馆是 科技智慧人居体验作品。中冶联袂阿里、清华大学,倾力打造智慧社区。融入 “健康、绿色、科技”的理念,以“适温适湿富氧”标定新人居。联袂清华大学,打造“动态温控系统”针对{全屋新风除霾系统}、{ 空调系统}实行自动化、智能化控制,高效清除PM2.5等有害物质、全自动调控健康温度区间。中冶德贤公馆联袂阿里智能,呈现涵盖“智能家居、智慧园区服务、智慧安防系统、智慧节能管理系统、智慧康养、智慧物业管理”的中冶6S智慧社区服务体系,为秦皇岛精英呈现定制化的私居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李红岩

    秦皇岛中冶德贤公馆楼盘置业顾问

  • 刘建新

    秦皇岛中冶德贤公馆楼盘置业顾问

  • 韩美玲

    秦皇岛中冶德贤公馆楼盘置业顾问

  • 高娜

    秦皇岛中冶德贤公馆楼盘置业顾问

  • 孟凡红

    秦皇岛中冶德贤公馆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主推户型是 140.00㎡(4室2厅1卫),138.00㎡(4室2厅1卫)小区面积很大,房子设计布局也很合理,绿化环境不错,但是周边配套设施不够其全

2024-03-24 10:26:3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这个楼盘是本土开发商吗?还是什么开发商?70年产权的才安心,房子我就认准大产权。

2024-03-10 11:31:1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