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北戴河新区首家五星级酒店进驻 新火车站……秦皇岛大项目新进展

来源:房天下整理 2018-06-12 15:18:00

[摘要] 秦皇岛的大项目又有哪些变化?北戴河新区进驻首家五星级酒店、北戴河新区新区还将规划建设“游艇小镇”等多个项目新进展。

点击预约品鉴中冶德贤公馆  即获免费体检资格

秦皇岛的大项目又有哪些变化?

快来了解一下吧~

2018年6月4日,秦皇岛万豪度假酒店正式签约入驻蔚蓝海岸。这不仅是北戴河新区家五星级酒店,更是整个京津冀区域一家海洋博物馆主题的五星级酒店,它更具时代价值,也更具奇幻色彩。秦皇岛万豪度假酒店总建筑面积约63342平方米,总投资额约5.83亿元。

毋庸置疑,区域内拥有一家国际五星级酒店,带来的附加效应不可估量。如同希尔顿之于美国、香格里拉之于香港、和平饭店之于上海般,五星级酒店,不但是衡量城市经济发展水平的标尺,更是一个城市迈向国际化的形象与标签。

山海关火车站大变样

山海关火车站南站房今夏投入使用

如今山海关站南站房已经建成将投入使用。山海关南站房共有上下两层,不仅室内空间宽敞明亮,而且可分流进出旅客,给旅客朋友们带来舒适的出行体验。

南北母、子站房和廊桥连接组成,形成南北通透、旅客进出站极为方便的火车站,新增旅客1站台,增设动车到发线11、13道和动车停车场。

秦皇岛166米地标进展

商业部分已建到地上三层,局部地方达到四层和五层,塔楼部分主体施工已经到十八层,整个工程进展比较顺利,预计2019年完工。

地下负一层至地上五层为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的超大型购物中心,包含百货餐饮、娱乐、休闲、健身、品牌旗舰店、影院等商业休闲娱乐场所。

拆拆拆!西环路马上大变样

为了城市景观的提升,落实城市总体规划,于今年3月起,开始拆除工作,目前已经基本拆除完毕。被拆除的建筑原来是工业用地上的厂房和办公楼,后来企业私自改成商业门脸进行出租、经营,属于违规经营。

西环路将变成这样,拆除后,将恢复为城市绿地,共计35.38亩,预计6月10日可恢复完毕。

泰瑞斯工业园项目开建

秦皇岛把工业园建到国外

由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兴建的加拿大泰瑞斯工业园项目正在开展基础设施建设,该项目一期工程计划于2020年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按照建设规划,园区一期项目工程投资约7850万美元,自2018年至2020年,将完成约3平方公里的土地一级开发,包括土地整备、区内道路、供水系统、污水处理厂、办公楼等配套工程,为企业提供完善的入驻条件。

截至目前,已引起兴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德龙控股有限公司、秦皇岛港湾水产、大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加拿大亿歌达照明有限公司、北方生物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纷纷表示愿意到泰瑞斯工业园投资建厂。

游艇码头&游艇小镇来了

5月27日,北戴河新区游艇康养旅游项目对接会在北京举行,会议以“北戴河新区游艇康养旅游发展的路径和策略”为主题。北戴河新区将优化游艇码头发展结构,计划在4处码头分别建设公共和私人游艇码头,建成后可提供2400个游艇泊位。此外,新区还将规划建设“游艇小镇”。

海阳路&和平大街&红旗路

街景改造

近日,海港区规划分局,协同北京本土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海港区海阳路、和平大街、红旗路三条道路街景改造提升项目开展实地踏勘。

踏勘队一行徒步勘查了三条道路的沿线建筑现状以及重要景观节点情况,结合道路改造方式、改造内容对涉及改造的建筑楼体、景观节点进行逐一比对、分析,确保道路改造提升项目顺利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