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主题公园开工奠基 北戴河新区多盘迎利好

来源:房天下 2018-07-16 15:08:00

[摘要] 作为河北省重点项目,秦皇岛好莱坞魔法城项目于2018年7月15日举行项目开工奠基活动。主题公园正式落户北戴河新区。

本文导航

作为河北省重点项目,秦皇岛好莱坞魔法城项目于2018年7月15日举行项目开工奠基活动。好莱坞(香港)魔法工场集团有限公司是由美国好莱坞魔法工场在中国全方位倾力打造的多元化品牌集团公司,拥有《圣诞的魔法城》亚洲区域的版权。

好莱坞魔法城目落户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洋河东西侧岛屿。项目规划用地面积500亩,总建筑面积60万平米,一期总投资额约25亿元人民币。整个项目同期开发,规划建设魔法乐园、酒店及商业街。计划建设周期2年,项目建成后,预计带动就业岗位2000余个。助力新区延长旅游产业链条,提升新区文化旅游软实力。助力北戴河旅游由夏季向四季开放模式发展,打造全季节旅游综合体。项目计划于2021年试营业!

保利和堂400-890-0000 转 869304

推荐理由:保利和堂展示区已开放。保利和堂由2栋酒店公寓、6栋4层洋房、4栋7层公寓,129套合院产品组成。 合院约120-180㎡ 4F洋房:约80-120㎡ 7F公寓约60-140㎡

效果图

保利和堂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40 区域商圈 北戴河新区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预计2018年首次开盘 楼栋未定

项目简介:保利和堂位于北戴河新区,所在的保利高尔夫球场是目前北戴河仅有的两家合法经营的高尔夫球场之一。保利和堂项目的建设用地位于高尔夫球场的 地带,周边皆被渤海林场广袤的森林所覆盖。一期项目整体占地面积9万㎡,规划地上建筑面积6.7万㎡,小区的容积率为0.75,绿化率为40%,由2栋酒店公寓、6栋多层、4栋7层公寓,129套合院产品组成。保利将山海岭这一系列 度假资源赋予和堂,建筑形式为新中式的建筑风格,保利和堂的新中式生活,不是简单的元素堆砌,而是汲取“街巷、坊间、里弄、合院”等传统建筑规制,融自然审美、空间情境、人文风骨、东方生活体验为一体——天和、地和、人和、道和,“和畅天地,堂藏中国”这就是“和堂”案名的由来和初衷。

交通状况:从北戴河火车站出发,沿山深线西行,左转至宁海道,沿宁海道南行右转至滨海新大道,左转至南娱大道,沿南娱大道向西南方向行驶路西。 公交:801、802路在五纬路下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