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取消落户限制”背后的3大因素,房价要涨了!

来源:小岛房产百科 2019-04-16 16:31:54

[摘要] “取消落户限制”背后的3大因素,房价要涨了!

最近的房地产市场蠢蠢欲动,尤其是一二线城市表现特别明显。这个季度刚结束,一二线城市就出现了“各种涨”,有成交量增,成交面积涨等等,有数据显示,目前银行对其个人住房贷款新增了2.53万亿元,而总贷款数约为5.13万亿元,由此可见个人买房贷款已占比接近50%,同时,地产商们也出现在各地疯狂拿地,似乎土地市场又开始活跃了。再者4月8日,发改委公布了一份《2019年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其中重点围绕落户问题进行各种措施布置,这会不会对各地房价产生实际的影响?

“取消落户限制”背后的3大因素,房价要涨了!

财经专家:“取消落户限制”背后的3大因素,房价要涨了!其一,1395万人将要进城。与2018年相比,2019年继续推动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而目标依然是1亿人,如此人口的流入城市,需求必然增加,就有可能带动房地产市场回归活跃期;其二,各地区政府有着更加强烈的抢人冲动。上层为鼓励各地区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提出了“人地钱挂钩”方式,意思就是用地指标、财政拨款指标将与农民工市民化的成果相挂钩,落户多,还会安排财政奖励资金的支持,说到底就是落户各地区财政就有钱;

“取消落户限制”背后的3大因素,房价要涨了!

其三,公共服务留住人。各地区认识到,抢人不能靠一时冲动,抢人之后能留住人才是本事,通过以教育、医疗、住房等公共服务,使得人们有归属感,尤其是教育方面,很多人落户的障碍就是子女教育的问题,能否让随迁的子女能在当地入学甚至高考,这是人人最为关注的问题,这将是一个留住人的重要因素。

说到底,未来人们将更倾向于城市生活,而这一取消落户限制,必将使得大部分人进入城市,而城市的人口增加,房子数量又有限,可能会导致房价的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