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小时劲销3亿 富力和园圆满开盘致谢北京&秦皇岛

来源:房天下 2017-09-02 18:23:00

[摘要] 富力和园——山海间的手作珍园,“中国地产十强”富力地产进军北戴河的 作品,于9月2日盛大开盘,北京&秦皇岛双城同步启幕,红动京秦!

山海之间,有天,有地,有诗歌和 的大海,也有你梦想中的院落;院落之中,有花,有树,有家人和亲情的陪伴,也有你向往的时光。

富力和园——山海间的手作珍园,“中国地产十强”富力地产进军北戴河的 作品,于9月2日盛大开盘,北京&秦皇岛双城同步启幕,红动京秦!

虽然富力和园的示范区开放至今不过半月时间,却在短短几周内积累起了极高的人气,仅示范区开放当天就 约300组客户,可谓火爆至极。

上午开盘典礼开始之前,就有客户早早来到现场等待。他们或是独自前来,或是家人陪伴,虽然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相似的笑容——那是一种对于未来生活的向往、和期盼。

人山人海的开盘现场,客户们热情高涨,满脸憧憬,企盼着自己的号能够早早被摇到,好把未来的美家尽快“收入囊中”。

很快,随着摇号环节的开始,“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幸运被摇到号的客户们兴奋而匆忙地跟随销售去选房、签约,生怕慢了一点儿心仪的房子就被他人“捷足先登”。

现场一位购房成功的女士表示,她和老公今早8点多就到了,就盼着能早早选到心仪的房子。如今得偿所愿,实在兴奋不已:“看到后面还有那么多人等着摇号选房,就觉得自己太幸运了!”

开盘两,场内热火朝天,紧张而忙碌。据悉,短短的时间之内,现场成交额已经高达3亿元,首推产品几近售罄!

【山海院落 / 一生一遇·如院以偿】

在“限购”的大背景下,为什么富力和园的开盘,还会遇到如此火爆的“抢购”境况呢?

其一,富力品牌效应。富力地产是港交所上市房企,中国地产十强,多年来布局国内外,有着丰富的造房经验,值得信赖。

其二,富力和园地处北戴河高铁站东约2公里,未来京秦城铁全线通车之后,约50贯通北京-北戴河双城,打造值得期待的京秦1度假生活圈。

其三,富力和园产品形式覆盖合院、洋房、小高层,为人们启幕山海间的院落时光,园中有院落,院中有天地,其乐融融。

天作之和,难得之和,便可胜却人间无数。

建筑面积约 138-210㎡ 合院/80-140㎡品质洋房/小高层

挚爱新品·火爆热销·诚邀品鉴

VIP:400-890-0000 转 84195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8 9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